English
党务公开

中国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2018-11-16

 

 

2018年11月15日,中国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在科研楼607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此次支部大会就侯惊南、张刚、包雅楠、石晓婧、武赟杰、李川川、李帅帅、葛成鹏、刘志颖、车丽波、李雅薇、冯娅妮等12名同志的党员发展事宜,和顾聪、杜欣静两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进行了讨论和表决。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共有党员40名,包含9名教师党员和31名学生党员。此次到会正式党员31名,预备党员4名,5人(含4名正式党员)因故无法参会。支部组织委员戴臻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

 

戴老师首先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安排。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讨论侯惊南等12名同志的党员发展事宜。侯惊南、张刚、武赟杰、石晓婧、包雅楠、李川川、葛成鹏、李帅帅、刘志颖、车丽波、李雅薇、冯亚妮等12名发展对象先后发言,宣读了各自入党志愿书、阐述了入党动机、并向大会汇报了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以来参加支部活动的情况。每名发展对象发言完毕后,两名入党介绍人和五名与会党员代表对其发展事宜发表意见,肯定其优点,指出其不足,随后所有与会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

 

刘颖、张文桥、李秋静分别担任计票、唱票和监票工作。大会应到会党员40人,实到35人,其中正式党员31人,4名请假的正式党员在支部大会召开前提交了正式的书面票决意见,经投票表决,侯惊南等12名发展对象均获得3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全票通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会议进行了第二项议程:讨论顾聪和杜欣静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两名预备党员先后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各自预备期内的学习和思想动态情况,他们的预备期联系人和与会党员代表分别发了意见。随后所有与会正式党员对杜欣静和顾聪是否能按期转正进行投票表决。

 

刘颖、张文桥、李秋静分别担任计票、唱票和监票工作。大会应到会党员40人,实到35人,其中正式党员31人,4名请假的正式党员在支部大会召开前提交了正式的书面票决意见,经投票表决,顾聪获得3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杜欣静获得34票赞成,0票反对,1票弃权,同意杜欣静和顾聪两名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新产生的12名预备党员和新转正的2名正式党员先后对大会决议做出了表态。他们表示,今后一定发挥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甘于奉献,以踏踏实实的行动回应党组织的信任。

最后,直属支部高媛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新产生的预备党员、正式党员表示祝贺,也提出了期许。高老师指出,希望各位新党员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自己的承诺,将对党的忠诚切实落实到行动中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为集体、为党组织做出切实的努力。各位新党员们纷纷回应表示,一定牢记党组织的嘱托,在集体中勇于付出、积极承担,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党员。

 

                     供稿人:赵怡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