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

国开院教师第三党支部组织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11-05

 

按照学校和国开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通知》和开展2021年“师德主题月”相关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11月5日上午,国开院教师第三党支部组织中国WTO研究院教师集体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由国开院教师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杨教授主持。

1.jpg

李杨教授首先介绍了本次集中学习的主题与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坚持党的领导、能源绿色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等方面的重要讲话,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科学指导,是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2.jpg

随后,全体教师一同观看了习总书记榆林考察的视频资料。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高媛老师表示,习总书记自上任以来,多次亲自深入一线,深入基层,考察当地的方方面面,与广大人民近距离接触,且每次都会到田间地头,俯下身来体恤民情,是领导干部的模范与表率,是党的优良作风的传承,同时激励着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刘斌教授也分享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们从事经济学研究的指导意义。参加学习的其他老师也就此次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做好本职工作的有力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将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用感、不断完善政策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