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

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2016-11-27

    

1125日,我院在科研楼607会议室举行了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戴臻老师主持。本次支部大会主要有两项议程:第一,讨论赵苏日格日乐、陈寰琦、刘清、邢国峰、李玉昊、汤冉冉、郭晓红、赵晓宇八位同志的党员发展问题;第二,讨论邵欣楠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首先,赵苏日格日乐、陈寰琦、刘清、邢国峰、李玉昊、汤冉冉、郭晓红、赵晓宇等8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对各自的入党动机、个人思想动态进行了陈述。与会党员对他们是否符合入党条件发表了意见,随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终,全票通过上述8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戴老师带领8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各位同志对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一事进行表态,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

随后,大会讨论邵欣楠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邵欣楠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对一年以来的思想、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与会党员对邵欣楠同志是否符合转正条件发表了意见,对其提出了批评和建议。最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全票通过邵欣楠同志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我院优秀党员队伍得到了进一步扩大。我院党员发展工作进展顺利,也希望更多有志优秀的青年加入到中国共产党的大家庭。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始终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刻苦学习,时刻发挥模范带头的作用,将党员先进性落在实处,以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党员身份。

 

供稿人:刘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