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

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6-12-12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安排和要求,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以下简称“中国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于128日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大会暨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由孙娜、杨荣珍同志先后主持,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全体在京师生党员参会,党委组织部张志群副部长、刘冰同志出席。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高媛书记代表中国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做题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实现研究院十三五规划目标、建设高水平智库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她向到会的党员详细汇报了第一届直属党支部在20156月成立以来的工作中情况和未来三年党支部的工作规划和设想。她讲到,一年半以来,在校党委领导正确领导下,在院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国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基层党组织,紧紧围绕学校、研究院中心工作,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各项活动,不断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全心全意为研究院师生服务,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推进学校整体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未来三年,是学校、学院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期,实现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期。她号召全院师生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战略部署上来、统一到研究院改革发展要求上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实现研究院十三五规划目标、建设“高水平”智库而奋斗!

孙娜同志介绍了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我校《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经民主推荐并报校党委研究批准,本届直属党支部共酝酿产生委员候选人4名。

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大会通过了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根据差额原则,到会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孙娜、高媛、戴臻(按姓氏笔画排序)三位同志最终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随后,中国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投票选举产生高媛同志为新一届直属党支部书记。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具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相信中国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将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坚强领导下,将进一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研究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落实、深化改革、科学发展的重大实践中,为实现国际竞争力、影响力显著增强的国际知名有特色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