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

我身边的榜样系列讲座之——托福雅思口语辅导

2016-03-21

    

为使同学们对英语学习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激发大家对学习英语的兴趣,提升学生的英语能力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2016318日下午,中国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在科研楼505教室邀请了曾在新东方任教的宋懿达学生党员为大家做了一堂生动的“托福雅思口语辅导讲座”,高媛老师、戴臻老师、孙娜老师和2015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场讲座。

此次讲座内容分为托福雅思口语考试介绍、评分标准及应对措施和模拟练习及答疑三个部分。宋懿达同学对雅思、托福考试的报考方式及考试类型进行了详细介绍,从专业的角度给同学们解析了托福、雅思考试中口语考试的分值、考试重点难点及学习技巧方法等。随后,宋懿达同学又对同学们的日常英语学习提出了建议,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
   他建议同学们首先树立英语学习的目标并选择合适的学习方法,词汇掌握的关键在于多积累、勤于复习,只有将学习与生活相结合才能将英语运用的游刃有余,才能做到厚积薄发。最后,宋懿达同学还对大家在英语学习中出现的问题总结答疑,使同学们能够正确的有的放矢,对症下药。讲座期间,同学们时而俯首思索,时而点头赞许,边听边记,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使我院同学们对托福、雅思英语考试与英语学习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拓宽了学生们的视野,为同学们们在日后的英语学习中提供了正确的方向和方法,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供稿人:赵苏日格日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