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

中国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01-04

     

20151230下午,中国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科研楼607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有戴臻老师和我院所学生党员。本次会议由戴臻老师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提出的作风建设要严格遵循“三严三实”,做到“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在组织生活会开始之前,戴臻老师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三严三实”作风建设的基本思想,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贯彻“三严三实”作风精神,加强自身党性素养学习,能够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根据学校要求,我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围绕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深入摆查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把思想教育、党性分析和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把从严从实的作风要求落到实处,我支部史丁莎等22名学生党员宣读了对照自己与“三严三实”精神后的心得体会。学生党员从多方面解读了自己对“三严三实”精神的理解,充分领会到了“三严三实”作风建设在当代社会主义建设期间的重要性,并对在学习过程中碰到的疑问进行了讨论。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我院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得到了提升。同时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各学生党员之间的联系,我院党支部民主、和谐的氛围进一步得到加强。

 

                                         撰稿人:刘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