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

中国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举行梁小雨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5-12-31

     

20151230下午,中国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在科研楼607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梁小雨同志的转正大会。我院WTO戴臻老师及所有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戴臻老师主持。

   首先,梁小雨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梁小雨谈了其过去一年作为预备党员的经历,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四个方面总结了自己在成为预备党员之后所发生的变化,同时坚定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接着,学生党员娄承蓉和金泷蒙作为梁小雨的转正联系人就梁小雨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做了评价,均表示同意梁小雨同志转正。大会第三项内容是由支部党员对梁小雨同志转正发表意见,邱亮亮、关晶、蔡卓哲、宋懿达和刘欣等5名学生党员发表了对与梁小雨同志转正的看法。他们认为梁小雨同学热心助人,能够积极帮助身边的同学,在思想上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学习刻苦努力,成绩突出,已经具备了转正的条件。但是党员同志们提出,梁小雨还存在着有时过于活泼、略显急躁的缺点,希望她能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学习,改正缺点。最终,在民主投票环节,梁小雨同志以全票通过正式转正为中国共产党员。大会最后一项,戴臻老师带领梁小雨同志宣读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转正大会,我院党支部又吸纳了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同时,通过转正大会的形式加强了我院党支部学生党员的凝聚力,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认识。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使我院各项工作越办越好。

 

                                                 撰稿人:刘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