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学生党小组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2015-11-25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依规治党与以德治党相结合,紧扣廉政自律主题,中国WTO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全体学生党员于20151120日在科研楼607会议室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规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学习活动。本次专题学习由我院戴臻老师主持,参会人员为我院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党员。

戴老师首先向党员同志们强调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规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性,提醒各位学生党员不要认为自己离“反腐倡廉”很遥远,其实在我们生活中依旧有很多的诱惑需要我们谨慎处理。戴老师告诫同学们应养成廉洁自律的习惯,无论是在目前的学习阶段还是将来参加工作,都应该洁身自好,不能因为自身利益就滋生腐败思想。随后,戴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规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主要章节,并结合自己身边的实际例子,给出了面对腐败时各位党员同志应做到的几点要求。在学习的过程中,各位同学也纷纷自己关于“反腐倡廉”的理解。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党员同志提升了自己的党性知识素养,对于“反腐倡廉”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相信在本次会议结束之后,各位党员通知都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廉洁自律守则》。

 

 

                                     撰稿人:刘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