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

中国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11-1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断引导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12日下午,中国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教师党员和博士生党员联合校直机关科研处学科办联合党支部教师党员以及国际经济研究院党总支部分教师党员一同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沿着时光隧道,大家参观了展览的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展览从1949年到2019年,全方位回顾了新中国7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展出的150个“新中国第一”,第一辆汽车、第一台电视机、第一条高速公路、第一条青藏铁路等等都在诉说着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在各类展台、展板、实物、模型前驻足体验,交流观感,,全方位回顾和感知了伟大祖国的七十载光辉岁月。

通过参观此次大型成就展,大家全面、系统、深刻地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成就,感受到新时代中国朝气蓬勃的新气象,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取得成绩的历史必然。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高校教师和博士研究生,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