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

中国WTO研究院2021级学生团支部举行推荐优秀共青团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2021-10-02

 

近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2021级学生团支部在科研楼505举行了推荐优秀共青团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会议。此次会议由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2021级团支部书记孙乐妍主持召开,共40名同学参加。



首先,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2021级团支部书记孙乐妍向所有参会同学宣读了符合推优条件的候选人名单并详细介绍了投票规则。

随后,19名符合推优条件的候选人依次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作用发挥,执行纪律四个方面认真进行了自我评述。其中,来自革命老区江西井冈山的胡哲君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家乡遭受洪灾和新冠疫情期间共产党员身先士卒保卫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的事迹,他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风雨来临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所以他希望通过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切实维护基层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伍慧敏同学饱含深情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外公外婆家在当地党委书记的积极帮助下从土墙草房变成红瓦砖房并且每年都能收到来自当地党组织人员的亲切慰问,共产党人这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深深激励她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并时刻以共产党人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将人民放在心中。



最后,所有参会同学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评议,李国玮同学统计投票并宣读19位候选人各自获得的投票数。经过准确统计,19位符合推优条件的候选人所获得的投票数均超过参与投票人数的一半,根据推优实施细则19位候选人全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分团委将对此次推优情况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供稿:李萌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