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

国开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书记领学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2022-11-09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根据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的需要对党章进行修改113日中午,国开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在科研楼517进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外人士在支部书记戴臻的解读下,认真学习了二十大对党章作出了哪些修改以及党章的发展历程。

集中学习结束后,教师们认为党章的修订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新鲜经验,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教师党员们也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尽义务、履职责,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肩负历史使命,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贡献一份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