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民经济学专业

我院2013年下半年顺利举行硕士以及博士开题答辩会

2013-11-26

    

   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分别于20131120日、1122日上午在科研楼607会议室、科研楼517会议室举行了世界经济与国民经济专业硕士和博士开题答辩会,屠新泉研究员、杨荣珍研究员、李杨副研究员和刘斌助理研究院出席了硕士开题答辩会。我院屠新泉研究员、杨荣珍研究员出席了博士开题答辩会,并邀请陈文敬研究员、庄芮副研究员作为博士开题答辩会的院外专家。

           

黄小虎、杨超等9名国民经济专业以及舒静、黄文君等6名世界经济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硕士开题答辩。叶欣、胡其伟等3名博士研究生参加了硕士开题答辩。

       

各位老师在认真听取硕士生们的开题陈述,仔细阅读了开题报告后,就论文选题、论文提纲、研究方法、文献综述、论文内容等方面给15位硕士生和3名博士生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论文写作思路清晰很多,接下来要根据答辩老师的意见好好修改写作。

      最终,15名硕士生和3名博士生均通过了开题答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