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经济专业

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2014届博士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2014-05-21

    

2014520上午9点,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在科研楼517会议室举行2014届世界经济专业博士毕业论文答辩会。论文答辩是研究生学习成果、学术功底、综合素质的体现,也是学生毕业前的最后一次的综合考察。整个论文答辩过程有条不紊的进行。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郭培兴研究员、陈文敬研究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桑百川教授、韩琪教授、屠新泉研究员、杨荣珍研究员共6位校内外专家对李航敏、肖艳、和徐凡等三位博士生进行了博士答辩评议。      答辩委员会主席郭培兴研究员宣布答辩会开始后,答辩秘书详细介绍了答辩流程,并依次介绍答辩人的基本情况。答辩博士通过幻灯片详细展示了毕业论文的基本情况,答辩评委在认真听取同学汇报后,就论文的有关内容提出问题,学生解答后由老师点评,并给予修改意见。       

答辩委员会的专家们对五篇博士论文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三篇论文的不足之处,希望博士能进一步进行修改。答辩委员会表决一致同意李航敏、肖艳、和徐凡通过博士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经济学博士学位。(黄艳希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