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活动

致15级学弟学妹——金璐

2015-09-04

    

    亲爱的小鲜肉小仙女们,你们好,欢迎你们加入到中国wto研究院的大家庭。两年前我和你们一样带着一丝丝憧憬和一丝丝忐忑走进贸大的校园,有幸在wto院度过了最美好的两年,如今我已经离开了贸大,离开了爱我的老师和同学们,开启了人生的新阶段,此时,回忆起这两年的种种,我心中除了不舍还是不舍。
    wto
研究院是怎样的一个集体呢?人不多,但是人情重。在这里,院里的老师们把我们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悉心教导,满心关怀,无论你对未来的选择如何 ,老师们都会给予你最大的支持。在这里,学长学姐们永远是你们的后盾,无论是科研、求职、学业亦或是职业发展等等各种问题,学姐学长们都会给予你最大的帮助,当然刚刚成为学姐的我也会成为大家的百度,有什么疑问和困惑,不要纠结,加我就好了(wechat:melulua)。除此之外,你们还会在此获得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就是你们身边的最最可爱的同学们,珍惜一切约饭约K约桌游的机会,因为,两年之后这些都会变得不那么容易。回想我的两年研究生生涯,满满都是我们一班人在607聊学业、聊科研、聊未来、聊八卦;都是我们和老师们一起开心的参加运动会、一起春游秋游、当然还有最重要的学业还有科研。
   
度过了快乐而丰富的两年,我仅有的遗憾就是不够珍惜这两年的时间,没有拼命的学习、拼命科研、拼命的玩,拼过之后,青春才不会留有遗憾。
   
两年之后,我相信,你们会和我一样,舍不得离开。最后,祝福大家在人生的新阶段能够成为最好的自己。

                                                       金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