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术活动

第十五届WTO与中国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2016-12-14

          20161213日,中国入世15周年之际,“第十五届WTO与中国学术年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本次大会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中国法学会WTO法研究会、国际贸易与可持续发展中心主办,中国WTO研究院承办。

 

WTO
与中国学术年会是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讨论WTO问题和多边贸易体系的重要平台,为政策制定和学术研究提供了崭新的视角和最新的信息。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会长、中国首任驻WTO大使孙振宇,国际贸易与可持续发展中心总裁梅林德,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副会长霍建国,WTO上诉机构原主席张月姣,前WTO副总干事Jesus Seade,前USITC首席经济学家Robert RogowskyWTO秘书处加入司代理司长Maika Oshikawa等众多专家学者与会,围绕美国大选、全球经济治理等热点问题发表了观点。来自国际组织、政府机构、国内外科研院所的20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