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培养通知与公告

我院召开研究生科研立项指导大会

2014-03-28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科研创新水平,解答同学们在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申报时遇到的问题和疑惑,我院于2014327日上午10:30在科研楼607召开了科研立项申报指导大会。屠新泉副院长、李杨老师、刘斌老师、孙娜老师、戴臻老师和全体研一、博一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申报科研立项的同学依次汇报了自己的项目申请书,老师们给出了许多有建设性和中肯的指导意见。屠老师特别指出,构建实证模型的论文,要注意衡量指标的选取,数据的可获得性;在研究议题上,要注意细节化、具体化。李老师、刘老师、孙老师和戴老师也纷纷指出了同学们在研究格式、研究内容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老师们还为同学们在研究方向等问题上提出了许多宝贵可行的意见。

本次大会是科研立项申报介绍会后的一次深入指导大会。此次大会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科研立项活动的积极性,也使同学们的科研立项申报书得到了完善,期待我院研究生在2014年科研立项中能有好的表现。                                                                                (吴娴供稿 徐林鹏摄影)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