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培养通知与公告

我院2016年秋季博士学位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2016-11-17

     

20161115日上午10点,我院在科研楼607会议室举行了2012级世界经济专业张东阳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张东阳以“人民币国际化与‘中资银行’走出去研究”为题做了论文答辩。

本次博士答辩委员会委员共五人,分别为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梁艳芬研究员、中央财经大学张晓涛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屠新泉研究员、杨荣珍研究员和周念利研究员。其中,梁艳芬研究员担任答辩主席,戴臻老师担任答辩秘书。
     按照答辩程序,首先由答辩主席梁艳芬研究员宣读了答辩程序和纪律,答辩秘书戴臻接着介绍了答辩人张东阳的学习成绩和读博期间科研成果,然后张东阳进行博士论文陈述,各位答辩委员会委员对张东阳的论文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问题。最后,张东阳就答辩委员所提问题一一作答,表示答辩委员老师们的意见对自身研究有着重要的启发和帮助,并将就老师们的意见对博士学位论文进行改进。       经过答辩委员会全体委员的充分讨论,一致认为张东阳同学的博士论文已达到授予博士学位的水平,对论文的答辩也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和认同,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通过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经济学博士学位。                      供稿人:曹鸿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