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培养通知与公告

我院举行2017年度春季学期博士毕业论文答辩会

2017-05-18

    

2017516日,我院在科研楼607会议室举行2017届世界经济专业和国民经济学专业博士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叶欣、史丁莎、黄艳希、郝治军共四位博士生参加了此次论文答辩。

此次答辩会中,北京师范大学曲如晓教授为答辩评审委员会主席,社科院拉美所岳云霞研究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贸学院蓝庆新教授、中国WTO研究院杨荣珍研究员、周念利研究员为答辩评审委员,戴臻老师为答辩秘书。

毕业论文答辩主要包括学生陈述和评审委员会评审两个环节。首先,各位评审老师在阅读博士生毕业论文、听取论文陈述的基础上,对四位博士生所做的研究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论文的选题、结构、研究方法、论文具体内容等给参与答辩的博士们进行了恳切的评价,为博士们提供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建议,并向答辩博士提问。接下来,四位答辩博士依次就评审委员会所提问题作出了合理的回应。最终,经答辩委员会评议,我院四位博士生均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经济学博士学位。

                                                                     供稿人:娄承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