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培养通知与公告

喜讯:我院多名硕博获2013-2014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王林生奖学金、光华奖学金

2014-11-03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王林生奖学金评定办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光华奖学金奖励办法》,我校2013—2014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王林生奖学金、光华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基本结束。
       经过学院初评、院内公示、学院推荐上报、研工部复审以及校奖学金领导小组评审五个阶段,我院博士张中宁、盖新哲荣获博士国家奖学金(全校共20名);博士黄宁荣获博士光华一等奖学金(全校共5名);博士史丁莎荣获博士光华三等奖学金(全校共15名);硕士徐林鹏、莫慧萍荣获硕士国家奖学金(全校共94名);硕士朱慧慧荣获王林生奖学金(全校共2名);硕士吴娴荣获硕士光华奖学金(全校共35名)。我院推荐上报的所有奖学金候选人凭借优异的科研成果和学习成绩全部都获得了各项奖学金,在此一并予以表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