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招生与就业

2016年秋季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6-09-02

    

金色九月,相约惠园,为促进2016级新生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增强师生交流,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于201691日上午在科研楼607举行了师生见面会。屠新泉院长、高媛书记、杨荣珍教授、周念利教授、李思奇老师、杜映昕老师、孙娜老师、戴臻老师和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新生见面会由戴臻老师主持。

 

首先,2016级同学们介绍了各自生源地、毕业院校、专业等基本信息,并表达了对未来两年或四年研究生生涯的期盼和憧憬。其次,WTO院老师们就自己的教育背景、研究方向及学术成果做出细致的介绍。介绍形式多种多样,与会老师展示了自己的简历,未到场的老师则以视频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工作及科研成果。老师们幽默风趣的表达方式,使同学们在欢快的气氛中感受到了WTO院浓厚的学术氛围。

接着,屠院长对新生做了寄语,敦促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拓宽知识面,对自己充满自信,珍惜在贸大学习的机会,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院的科研工作中来。最后,戴臻老师就导师互选和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博学不穷方能独上高楼,笃行不倦尚可望尽天涯。学海无涯,以苦作舟,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信心去迎接全新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不要在最能吃苦的年纪选择了安逸!

                    供稿人:邵欣楠、许潇娴、高媛、唐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