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第十三届WTO与中国学术年会将于2014年12月18日在北京举办

2014-12-04

    

第十三届WTO与中国学术年会

邀请函

 

 

2002年以来,“WTO与中国学术年会已成功连续举办12届,围绕WTO多边贸易体制的变化以及中国加入WTO后的经贸发展开展讨论,产生了良好和广泛的学术和社会影响,已经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WTO专门论坛之一。

2014年,WTO围绕贸易便利化协议实施的谈判取得突破,但后巴厘议程依然任重道远,而多个区域和诸边协议则继续快速发展。作为世界第一贸易大国,中国的选择将对多边贸易体制的发展产生关键性影响。同时,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国经济逐步进入新常态,中国应该采取何种贸易战略以适应新形势,对中国政策制定者和研究者依然是一个关键问题。为此,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国际贸易和可持续发展中心(ICTSD)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WTO研究院拟于20141218日在北京共同举办第十三届“WTO与中国学术年会”。此次年会将汇聚国内和国际政界、国际组织、学术机构和企业界的官员、学者和专家展开对话和讨论。诚请您参加本次年会,并共同参与讨论。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WTO研究院

                       2014121



 

会议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

具体地址:北京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温馨提醒:

1、由于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座位有限,请参会嘉宾务必注册,返回回执。

2、大会提供当天中午的自助餐,交通和住宿费用请参会嘉宾自理。

3、校内车位有限,欢迎参会嘉宾绿色出行。  


参会回执

 

姓名:                       职务:                 


单位:                 


参会时间:上午(      下午(   

 

办公电话:                           

    机:                            

    箱:                            

 

 

请将回执发至邮箱 ciwto@uibe.edu.cn或传真至64495779

 

 

联系人:

屠新泉 1861813126064495037

      1352113753264495778

      1521072218164495778



参会回执:
/NewsSystem/NewsUploads/files/10_AdminWTO/20141214094617839.doc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