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 关于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规范管理的意见

2019-11-04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科研、日常行政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更好服务我院师生员工,现将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如下:

一、关于公章(党章/院章)使用

公章使用申请人将相关材料由经办人签字、相关负责人(书记或院长)审批签字后,在院办(科研楼503)“公章使用本”上登记备案后,由院办负责同志加盖公章。

二、关于财务报销

1.师生参加学术会议发生的差旅费或其他相关费用

相关学术会议会前须经院长审批,用公务卡结算相应支出,会后提交会议邀请函、相关新闻稿和发票,由院办主任审核报销。

2.购买专业书籍

购书清单经由学院审批,学院统一购买或者指定专人购买,用公务卡结算相应支出,发票附购书清单由院办主任审核报销。

3.学生活动费用支出

活动开展前将活动方案和活动预算报书记和院办主任审批,活动结束后提交活动新闻稿或总结,发票及支出明细由院办主任审核报销。

注:(1)学校发票抬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纳税人识别号:12100000400007631P。

(2) 学校发票报销的具体规则要求请参见财务处官网相关说明:http://cwc.uibe.edu.cn/fwzn/fwzn.html

三、关于外请讲座的申请(一事一报)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并结合实际工作,邀请校外专家开展研讨会或讲座,讲座组织负责人需提前2周将相关讲座信息(见下表)提交给院办主任,并在学校公文流转系统提交申请、完成各级审批流转方可举办。

四、关于公共设备(笔记本电脑/相机等)的借用

借用学院笔记本电脑、相机等公共设备,由经手人到院办进行登记备案,使用完毕后归还学院并签字。

五、关于505阅览室的管理

505阅览室及读书角的开放时间为每周二下午13:30-16:50,管理员是研一学生(本学期的管理员为王梦圆同学);借阅读书角书籍须在登记本登记后方可借阅,并按时归还(借阅周期为2周,可续借);期刊架上的期刊仅提供现场阅读服务,概不外借。

六、关于509资料室的管理

509资料室(我院的外文书籍和相关专业书籍资料室)所有书籍信息均能通过学校图书馆的系统搜索到,如需查阅相关书籍,经院办登记后方可借阅(借阅周期为1个月,可续借)。

 

 

                               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

                                       2019年11月1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