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WTO动态

CCTV-13:(屠新泉)落实承诺,我国对外资开放环境越来越好

2019-04-09

 

(来源:《新闻直播间》2019-03-26)

习近平主席在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主旨演讲提出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创造更加有利的投资环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主动扩大进口等四个方面的开放决心。一年来,中国扩大开放趋势越来越强,不断推动开放向高水平迈进。

     

 

在谈到创造更加有利的投资环境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院长屠新泉表示,从去年习近平主席在年会上公布的一系列开放政策之后,过去的一年可以说是行动的一年,对外资开放的政策不断落地,对外资开放的环境越来越好。

 

视频连接:http://tv.cctv.com/2019/03/26/VIDESQQsFDSOQ4KiHjlLKVFs190326.shtml?spm=C53156045404.PKXC0xLPAnP9.0.0

返 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