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WTO动态

CCTV-1:(屠新泉)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增长,与世界实现互利共赢

2019-04-12

 

屠新泉: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增长,与世界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2019-4-11)

一年前的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上向世界宣誓,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一年间,一项项对外开放的重大举措相继出台,中国正沿着开放大道自信前行,以务实的精神推动实现高水平对外开放格局的形成,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与世界互利共赢。

在谈到过去一年外商投资环境优化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院长屠新泉教授表示,过去一年是行动的一年,我们对外资开放的政策正在不断落地。

在谈到我国以更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时,屠新泉表示,中国在对外开放的道路上确实越走越远,越走越有信心,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而不会关上。这是展现中国作为一个负责任大国的姿态,为世界做出贡献,同时也与世界实现互利共赢。

 

      附:视频链接:

     http://tv.cctv.com/live/cctv1/index.shtml?spm=C28340.P2qo7O8Q1Led.S87602.31&stime=1554829080&etime=1554829320&type=lback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