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WTO动态

CCTV-13:(屠新泉)美方霸凌主义,我方断难接受

2019-05-17

 

CCTV-13:(屠新泉)美方霸凌主义,我方断难接受

(来源:《新闻直播间》2019-05-16

在中美经贸摩擦尚未结束,谈判正在进行的过程中,美方单方面做出了加征关税的决定,而且在谈判中提出了诸多无理要求,导致谈判出现波折。针对美方蛮横霸道,出尔反尔的行为,我方做出了必要的反制。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院长屠新泉表示,美方单方面的提高对中国产品的关税,这是一种非常蛮横无礼的贸易霸凌主义的做法。它总是希望通过这种极限施压的方法,来迫使中国做出单方面的让步,满足它的所有要求。这不是一种抱着诚意的谈判态度,这对中国来说是完全无法接受的。

 

附原文报道链接:http://tv.cctv.com/2019/05/16/VIDEGSPHPsQXcldS8OWaIN0k190516.shtml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