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WTO动态

中国WTO研究院举行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思想大讨论之基地建设研讨会

2022-09-02

 

2022年9月1日下午,中国WTO研究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思想大讨论之基地建设研讨会于云端举行。中国WTO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院长屠新泉主持了会议。

首先,屠院长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和领会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十四五”期间加强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文件精神。屠院长指出,加强基地建设是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重点,我院应参照《通知》要求,做好基地“十四五”发展规划、“十四五”科研项目规划修改完善和论证等各项工作。


接着,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围绕修改完善基地“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基地“十四五”科研项目总体规划、健全基地分类差异化经费支持机制、讨论基地学术委员会专家成员名单四项议题展开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在科研项目主攻方向、基地重大项目设计、经费支持机制和学术委员会成员名单等方面形成广泛共识,并确立了下一步行动方案和人员分工,为推动“十四五”期间基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