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WTO动态

求是云讲堂|第7讲(周念利)《全球服务贸易及中国服务贸易概况》

2021-04-19

 

“求是云讲堂”活动“板块二·中国经济”第7讲邀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WTO研究院周念利教授做题为《全球服务贸易及中国服务贸易概况》专题讲座,讲座视频已于北京市港澳台侨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分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本次讲座中,周念利教授围绕“服务贸易”的概念与模式,将经济学理论与国际社会发展实际相结合,就国际服务贸易近年来的新发展特征以及区域服务贸易治理呈现的趋向两个部分,对全球服务贸易与中国服务贸易概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分析,指出服务贸易的市场集中度提高引发了区域集团化和大国博弈的趋向,区域贸易安排成为全球贸易治理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讲座。



观看地址:北京市港澳台侨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分会官方网站http://io.ruc.edu.cn/yjh/

观看方式:请登录官方网站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讲座专栏,视频邀请码为2021,输入后观看讲座视频。


原文链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