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国开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6

 

       9月6日下午2点,国开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在科研楼1108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杨教授主持。

       按照要求,党支部在暑假前就已经组织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通过自学和在线讨论的形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也进行了谈心谈话,交流学习收获和不足,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1631274828(1).png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戴臻首先代表党支部就半年来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集中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检视了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将在接下来的学习教育活动中改进提升。随后,每位党员逐一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定教材的心得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的差距和不足,并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进行了汇报。各位党员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为下一步的学习和转化学习成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支委们还听取了党员们对下一步学习的意见和建议,将继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力争将学习成果夯实转化并见到成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