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国开院教师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领学解读长征精神

2021-06-03

 

63日上午,国开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在科研楼517召开支部教师集中学习,按照学校党史教育的工作要求,支部书记戴臻同志向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解读了长征精神。

1.png

长征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事业从挫折走向胜利的伟大转折点,是二十世纪中国共产党人创造的壮丽史诗。长征精神集中体现了党和红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中国共产党人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全面展示。全面了解长征精神也给我们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戴臻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长征的历史阶段和著名的历史事件,并从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忍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9个方面解读了伟大的长征精神。

2.png

最后,戴臻书记还从6个“必须”分析了怎样走好新的长征路,让所有党员更加坚信只要我们像当年红军将士那样,忠诚于党,不忘初心,团结一致,奋勇拼搏,锐意进取,就一定能在新的长征路上不断夺取新的胜利,创造新的辉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