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屠新泉教授、李思奇副教授参加世界贸易研究所(WTI)举办的“中国与WTO二十年”世界贸易论坛

2021-11-13

 

2021年11月13日,由瑞士伯尔尼大学世界贸易研究所(World Trade Institute)举办的2021年度世界贸易论坛采用线下征文与线上研讨方式举行。本届世界贸易论坛的主题是“中国与WTO二十年”,来自世界各地的百余位学者、前政府官员、企业界代表参加了论坛。我院屠新泉教授与欧洲大学学院(EUI)Bernard Hoekman教授、加拿大皇后大学Robert Wolfe教授联合撰文《China and WTO Reform》,李思奇副教授与前WTO副总干事易小准先生联合撰文《20 Years On: China’s role in the Multilateral Trading System》。李思奇副教授还参加了11月12日举办的线上研讨,就中国入世二十年的成就和贡献发表了观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