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WTO院举办第四场学术沙龙

2015-06-19

    

2015618日下午,我院2015届博士毕业生黄宁在逸夫科研楼607会议室举行WTO院第四场学术沙龙,高媛书记、戴臻老师及2014级硕士研究生和部分博士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黄宁于2010年进入我院攻读硕士学位,并于2011年取得硕博连读资格,今年6月顺利毕业。在贸大的5年研究生生涯,黄宁科研硕果累累,在《成果要报》、《东北亚论坛》、《亚太经济》等核心期刊上发表了多篇高质量的学术论文,获得两次国家奖学金、两次光华奖学金,被评选为2014年度贸大十杰研究生、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等称号,并代表2015届博士毕业生在毕业典礼进行主题发言。

黄宁介绍了其在贸大的学术历程,就如何做好科研这一问题与在场听众进行了深入交流。黄宁指出,做科研必须有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精神,细致认真负责的完成科研任务。

此外,黄宁还与大家就自身大学生活经验与求职经验进行了分享。本次活动与会听众与主讲人深入交流,获益匪浅,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人:陈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