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举行“致贸大 致青春”仲夏夜之梦毕业联欢活动

2015-07-02

    627日上午9点,中国WTO研究院师生一行38人,从学校乘车出发,前往怀柔雁栖湖,为我院2015届毕业生举行“致贸大 致青春”仲夏夜之梦毕业联欢活动。此次活动群贤毕至,少长咸集,院长、书记、老师们以及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均积极参与。  
        27
日下午,老师、同学们集体来到雁栖湖徒步游览京郊美景。雁栖湖风景区内四周湖光山色如画,青林流水怡人,凉风习习,酷暑不侵,让人仿佛置身江南水乡,流连忘返。雁栖湖风景区曾于2014年接待APEC国家领导人于此共襄盛举,会议留下的建筑美轮美奂,也成为一道靓丽风景。  
       27
日晚,毕业联欢活动在怀柔汇德源举行。今年毕业聚餐以烧烤的方式进行,各年级同学齐心协力,共同合作,博士生准备食材,研一同学清洗食材,研二同学对食材进行加工处理,大家一起围聚在烤炉边,共同享受烧烤乐趣。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大家的同窗情谊也得到了提升。

酒过三巡,毕业生同学们排成一列,分别为各位老师献上自己的毕业感言,老师们也为毕业生同学准备了毕业小礼品,并送出毕业祝福。其后又进行了“科研奖励”颁奖环节,本次我院共有十五名同学分别获得“科研立项奖励”、“科研成果奖励”、“科研积极分子奖励”。之后各年级同学与老师们、同学之间进行了深入交谈,互送离别祝福卡片。卡片载满了同学们的肺腑之言,以只言片语表达千言万语,道不尽同窗之情。

其时天地暮色昏黄,耳畔清音流转,情到浓时,大家纷纷止不住离别的泪水,相拥而泣,不舍之情溢于言表。觥筹交错间,大家时而欢歌,时而悲泣,时而笑语,时而互诉衷肠。最后,毕业联欢活动在所有人合唱《明天会更好》的乐曲声中到达高潮。

次日清晨,大家共同乘车返回学校。本次仲夜夏之梦毕业联欢活动圆满落幕,2015届毕业生即将启程,去追寻另一段精彩人生。但中国WTO研究院始终是他们的家,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撰稿人:陈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