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5年北京市社科联课题开题会

2015-09-01

    812日上午,我院在科研楼517会议室举行北京市社科联青年人才资助项目开题论证会。北京市社科联学术活动部石正义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崔凡教授、中国WTO研究院院长屠新泉教授、国际经济研究院李计广研究员以及我院课题负责人周念利研究员、刘斌助理研究员、吕越助理研究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北京市社科联学术活动部石正义教授首先介绍了北京市社科联青年人才资助项目的概况以及对课题的具体要求。课题负责人周念利研究员、刘斌助理研究员、吕越助理研究员分别就课题内容、研究方法等进行了汇报。课题涉及了当前国家和北京市经济发展的热点,如制造业服务化、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等。专家组针对课题内容进行了提问,并且就课题研究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最后,三位课题负责人均表示将根据专家组所提意见和建议,完善课题,细化目标,最终得到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的研究成果。

 

 

 

                     撰稿人:吕云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