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座谈会

2015-09-09

    

       为促进2015级新生更快适应研究生生活,98日上午,WTO研究院于科研楼607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座谈会。我院高媛书记和戴臻老师与全体2015级硕博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重在激励新生积极进取,明确目标,科学规划,学有所成。

首先戴老师让部分同学读了几封2015届毕业生写给新生的一封信,校友们的文字或激励人心,充满正能量;或娓娓道来,尽述肺腑言,这些宝贵的经验和感悟,使新生们不仅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有了更多的思考,也增添了奋发有为的动力。之后戴老师就学院老师、培养计划、选课、学习规划以及奖学金评选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同学们更好地开始研究生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接下来高书记就研究生与本科生的不同,如何尽快调整适应研究生生活进行了指导,让同学们懂得了明确规划、认识自我、勤学多思、心态调整以及合理利用时间的重要性。            在新生入学教育之后,我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几位成员就本次招新为大家做了介绍,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院活动,为WTO研究院的建设尽自己一份力量。

本次座谈会使各位同学获益匪浅,得到许多有价值的经验和建议,现场气氛融洽活跃,取得了圆满成功。

                                            (刘畅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