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代表团访问瑞士圣加仑大学国际管理研究院

2016-10-11

    925-27日,我院屠新泉院长一行赴瑞士圣加仑大学国际管理研究院访问调研,并就共同成立中瑞经贸研究中心的相关细节进行讨论。圣加仑州经济及劳动局代表Serge Baumgartner、圣加仑大学国际管理研究院院长Winfried Ruigrok教授,副院长Tomas Casas i Klett教授,及研究院研究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期间,双方就开展建设国际化智库平台进行了详细的讨论,确定了近期将就中瑞自贸区绩效评估、跨国公司管理、中国对外直接投资等内容展开研究,并初步拟定了中心的运行机制。双方将以该研究中心为基点,结合各自研究优势和特色,共建科研平台,争取用科学研究极大地促进中瑞学术交流,并产生高层次研究成果。
  我院赴瑞士伯尔尼大学参加联合培养博士生王乃嘉和院办孙娜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