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周念利教授研究成果受中央领导重视

2016-09-27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来函,对我院周念利教授研究成果《数字贸易规则制定中的中美分歧及应对》受到中央领导同志重视进行通报。     该文于201662日刊登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的《成果要报》上,并受到中央领导的重要批示。文章是我院周念利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研究阶段性成果,总结了美国版数字贸易规则的主要内容,分析了中美在数字贸易规则制定中的主要分歧,并提出对策建议。《通报》中指出:“作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者,周念利教授坚持正确导向,自觉关注现实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推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体现了较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国家社科基金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出了贡献。”

       该成果是我院一直全力响应国家发展智库战略的良好体现。我院将继续打造新时期我国专业型经济发展智库,积极为党和国家提供有高质量参考价值的建议和决策咨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