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中国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群众意见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6-09-25

    923日,中国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发展群众意见座谈会和冯伟杰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科研楼607会议室召开,戴臻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赵苏日格日乐、邢国峰、汤冉冉和陈寰琦4名拟发展对象入党的群众意见会。戴老师先介绍了本次发展党员的总体情况,接着我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小组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1名同学就发展上述4位同学入党一事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本着对他人负责,同时也是对自己和组织负责的态度,各位同学畅所欲言,认为本次4名发展对象对党都有正确认识,入党动机端正,拥有紧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在肯定了4位发展对象的各种优点的同时也提出了批评与建议。   随后召开的是冯伟杰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小组宣传委员刘康同志对到会党员人数进行了清点,宣布本次会议有效。戴老师在明确会场纪律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正式开始。冯伟杰同志先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就个人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对一年来的得失进行了反思,总结了自己自申请入党以来的进步与认识的提高,真诚地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向往和忠诚,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随后其入党联系人黄艳希和史丁以及学生党小组其他学生党员纷纷发表了对其转正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冯伟杰同志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各项章程,学习刻苦努力,成绩突出,热心助人,能够积极帮助身边的同学,已经符合党员的条件,同意按期转正。但是也提出冯伟杰同志还存在着有时粗心大意的不足,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学习,改正缺点。最后,民主投票环节,支部全体党员全票通过,同意冯伟杰同志正式转正为中国共产党员。大会最后一项,由戴臻老师带领冯伟杰同志宣读入党誓词。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我院优秀党员的队伍。这不仅标志着我院党员发展工作正顺利进行,同时也是对全院同学的一个宣传,号召更多有志并且优秀的青年学子加入到共产党的大家庭中。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始终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刻苦学习,时刻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将党员先进性落在实处。 

                                                  

                                                    供稿人:刘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