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祝贺李杨老师获得校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2016-09-21

    

为推动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 加强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强化导师责任,充分发挥导师在研究生教育中的作用和影响,研究生院开展了2016年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工作。

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和奖励办法(试行,2015年修订)》(附件),经本人申请、学院推荐、研究生院审核、评审组评审表决,我院李杨老师等10名导师获得2016年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链接:http://i.uibe.edu.cn/dcp/forward.action?path=/portal/portal&p=pimShow&id=34dfb0d0fa8349a89b74785b8f0be5e5#m=pim&pt=a&ptt=&ptc=&type=&ptn=&pts=&query=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