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WTO研究院植物园齐踏青,师生同乐共享春光赏美景

2016-05-04

    

人间四月,野芳发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阴。为了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也为增强学院凝聚力与向心力,中国WTO研究院院研究生会于2016429日精心组织了一场北京植物园师生踏青活动。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有:高媛书记、杨荣珍老师、孙娜老师、戴臻老师和硕博研究生。

早上8:30分,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满载同学的大巴从学校出发驶向北京植物园。在大巴行驶过程中,活动策划小组对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进行了分组,并提前介绍了春游中各个环节的游戏安排。本次共设置了两个游戏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花无缺”,各组人员需要找到事先指定的6种花或者景点,再以其为背景全体合影,以最短的时间集齐所有照片的小组获胜。第二个环节是“小鱼儿”,这个环节被设置在野餐的过程中。“小鱼儿”游戏环节的要求是,各组需要选出一至两名队员进行玩具对弈,优胜方有权利从对方的食物中选取任意一件作为奖励。可以选择的玩具有:桶叔叔、钓鱼玩具和咬手鲨鱼。 
        
    约上午930,大巴抵达目的地——北京植物园。在戴老师对春游的注意事项进行简单说明后,各组成员随即出发进行了第一个游戏环节—“花无缺”。最终,孙娜老师带队的第一组以最快速度集齐了所有指定照片,获得冠军。中午1130分,所有人按照约定的时间集中在野餐地点,研会主持人对获奖的各小组颁发了奖品。
   
    随后,进行了“小鱼儿”游戏环节。这一环节中,各小组之间不断互相挑战,你争我夺,场面好不热闹。最后,在几位老师的带领下,各小组之间进行了踢毽子比赛。一时间,五彩的毽子此起彼伏,整个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下午13:30分,大家启程返校,春游活动圆满结束。在此次春游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迸发出了十足的热情,所有老师和同学不仅收获了快乐,更深深体会到了集体的温暖。

                                供稿人:赵苏日格日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