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喜讯!我院多人荣获2015年度校科研表彰

2016-04-25

    

    421日,我校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2015年度科研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我院多人获得科研表彰和奖励。

   
    2015
年度,我院共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2项,实现我院自科项目零的突破,教育部规划项目1项,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2项,北京市社科联咨询项目3项,2人入选我校第五批“杰出青年学者培育计划”和“优秀青年学者培育计划”,此外我院共计承担国家部委、地方政府单位委托课题12项,各类课题经费共计300余万元。
   
    2015
年度,我院共计公开发表各类研究成果38项,包括论文31篇,其中CSSCIA类)1篇,CSSCIB类)9篇,CSSCIC类)13篇,A类和B类论文成果占比(32%)显著提高;出版专(译)著3部,提交国家社科基金《成果要报》4份,占全校提交总数的44%。人均科研成果位列全校第一。
   
    为鼓励我院科研组织和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我院院长屠新泉、科研秘书孙娜分别荣获
2015年度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一等奖和三等奖。

 

光荣榜: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刘斌、吕越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李杨

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杨荣珍、周念利

北京市社会科学一般项目:李杨

北京市社科联青年社科人才资助项目:吕越、刘斌、周念利

2014/2015年全国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优秀奖):周念利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要报》:屠新泉、周念利、李杨、孙娜

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A系列)一等奖:屠新泉

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B系列)三等奖:孙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