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成功承办WTO2015公共论坛分论坛

2015-10-14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贸易组织(WTO2015公共论坛上,我院屠新泉院长作为发言嘉宾参加了由南非国际问题研究所(SAIIA)主办的分论坛“Restoring Multilateral Trade Cooperation in a Multipolar Global Economy: What is the Future of the WTO?”,就WTO多哈回合谈判的未来发表主题演讲.
      
     
       10月2日,由我院和巴西智库
FGV共同主办的分论坛以“Trade and the New Regulatory Barriers: the impacts on emerging countries and the role of the WTO”为题顺利举办,虽已是WTO本届年会最后一个时段的分论坛,但来自各国的专家和学者济济一堂,讨论热烈,屠新泉院长就新型贸易壁垒的表现和WTO的作用做主题发言,获得与会学者高度评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