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代表团参加世界贸易组织2015公共论坛

2015-10-14

    世界贸易组织(WTO2015公共论坛于2015930-102日在瑞士日内瓦举办,本次论坛以“Trade Works”为题,围绕过去20年全球贸易发展以及WTO的作用,设立了开幕式及88个分论坛,并举办了近20场新书发布会。作为我院国际学术交流的重要活动,经北京市外办及学校批准,我院院长屠新泉教授、院长助理周念利教授、院办主任孙娜老师一行3人参加了本届公共论坛。  

      期间,除参加论坛开幕式外,还根据相关议题和主题参加了服务贸易、多哈回合谈判、自由贸易区等近10场分论坛;出席了我院即将参与中文翻译和出版工作的《The WTO at twenty challenges and achievement》一书的新书发布会;拜会了我院外聘教授、WTO市场准入司王晓东参赞和唐小兵参赞、秘书处、及商务部驻日内瓦使团相关人员,参加了中国驻日内瓦使团国庆招待酒会,就WTO多边贸易体制的现状和未来等进行交流,并就我院下一步开展智库建设合作、推进国际化建设和制定十三五规划相关事宜展开探讨。本次出访活动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各项预设内容,实现了预期目标和效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