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举行新老生中秋联欢会

2015-09-28

    

2015924日下午,为迎接中秋佳节,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联欢会。我院高媛书记、戴臻老师、全体2015级硕博新生和部分老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联欢会的气氛热烈而和谐。首先关晶、刘畅和刘欣三位同学带来了温馨可爱的开场舞蹈——sunny,博得大家一致好评。紧接着611寝室的男生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歌舞串烧,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曹鸿宇同学给大家送上一段精致的单口相声,并深情演绎一首《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赢得笑声、掌声无数。接下来戴老师与博士生代表也一展歌喉,引来欢呼与掌声此起彼伏。伴随联欢会同时进行着的还有分会场的多项娱乐活动,如台球,乒乓、桌上足球等,极大地愉悦了同学们的身心。整场联欢会其乐融融,既不乏趣味又富有深意,最终在大家的留恋中落下帷幕。

最后,高书记代表我院教师表达了对同学们良好的中秋祝福——希望大家欢度佳节,同时以院为家,以校为家,以同学为友,互帮互助,充实无悔的过好自己研究生生活的每一天,迎接好未来的每一次挑战。

                           

                                        宋懿达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