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后巴厘进程与中国”国际研讨会在京顺利举行

2014-06-09

    

2014529,“后巴厘进程与中国:中国在结束多哈谈判和复兴WTO中的作用”国际研讨会在北京友谊宾馆顺利举行。本次研讨会由国际贸易和可持续发展中心(ICTSD)、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WTO研究院共同主办。ICTSD总裁梅林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研讨会以“WTO巴厘岛一揽子协定取得成功后,多哈回合和WTO的未来,特别是中国如何解读当前形势并做出回应”为主题,各与会嘉宾畅所欲言,并相互交流,讨论热烈。WTO副总干事易小准、WTO秘书处代表、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会长孙振宇、商务部官员、财政部官员、美国驻华大使代表、欧盟驻华代表团代表、英国驻华大使、瑞典驻华大使、秘鲁驻华大使、中国农业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等近30位嘉宾出席研讨会,并做主题发言。

    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樊瑛副教授、WTO研究院屠新泉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就服务贸易和诸边协议谈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