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2014级新生参观校史馆并进行入学教育

2014-09-02

    

201491新生开学第一天,中国WTO研究院的研究生们齐集逸夫科研楼1层,在戴臻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史博物馆。

本次参观活动是新班级的第一次集体活动。从1951年建校的历史开始,同学们徜徉在贸大的历史长河中,为贸大六十载笃行求索深深吸引,对贸大六十年栉风沐雨心怀感动。
   结束对校史馆的参观后,同学们来到科研楼
607会议室,在戴臻老师的主持下进行新生入学教育。会上戴老师就奖学金政策、培养计划制定、选课、联合培养以及实习就业等一一进行了讲解分析,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为同学们更好地开始研究生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一上午参观和入学教育,同学们对身为UIBER的自豪感油然而生。积跬步以至千里,是贸大历史的写照,也是贸大对同学们的启示。以史为鉴,启迪未来,相信以此次活动做为贸大研究生生涯的起点,同学们一定能够扬帆起航,到达梦想的彼岸。

(陈越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