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5新年师生联欢会

2015-01-15

    

2015112日,中国WTO研究院举办了2015新年师生联欢会。本次联欢会的节目由2014级新生共同策划。全院所有师生一同参与联欢,并邀请了在京部分校友参加。整场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大家带着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喜迎新年的到来。

晚会开始之初,由屠院长新年致辞,之后进行新年聚餐,大家举杯交盏,互相祝福,同时老师们、校友们、新生和老生们相互交流学习和工作,大家在和谐的氛围中进一步增进了互相的了解,研一新生们也认真听取了师兄师姐们对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上的建议,大家就像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沉浸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 聚餐结束后,联欢正式开始。首先是科研大表彰,屠新泉院长为2014年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光华奖学金、综合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佩戴了大红花,还对获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秀班集体二等奖的2013级硕士班全体同学进行表彰,并发放了现金奖励。 老师们肯定了研二师兄师姐以及博士师兄师姐们在2014年取得的好成绩,希望获奖的研究生们能再接再厉,同时希望研一新生们向自己的师兄师姐们学习,把WTO研究院的优秀传统继续传承下去。 接下来,2014级聂姿蔚表演了二胡独奏《赛马》,聂姿蔚学习二胡九年,她的二胡独奏以其磅礴的气势、热烈的气息、奔放的旋律得到了同学们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为了活跃现场气氛,2014级研究生们策划了几场经典的小游戏,如好汉抱拳、比划猜词和真假难辨等。大家在游戏环节群策群力,互相配合,台上的表演逗人捧腹,台下出谋划策,台上台下融为一体,笑声连连。

在游戏中间,穿插了由2014级郑天恩表演的笛子独奏《笑傲江湖》和《茉莉花》,大家沉浸在郑天恩的笛子声中,联欢渐入佳境。之后,2014级全体同学献上歌曲串烧《情歌王》,联欢会达到高潮。此外,院里还为每个参加者精心准备了精美可爱的的小羊驼公仔,并设置了抽奖环节,大家都是收获颇丰。晚会结束后大家互相祝福、合影留念,为联欢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2015年新春晚会,不仅是WTO研究院的大团圆,也为在校师生和毕业校友们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新春联欢会寄托了我们对新年的美好期许和憧憬,相信在我们的携手努力下,WTO研究院在新的一年里能越来越好!

                                                            (周文灿供稿 姜亦玖摄影)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