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WTO院朝阳公园小春游

2015-03-23

     为增加同学之间情感交流,丰富同学课余生活,31日,我院第三届WTO院研究生会组织同学们到朝阳公园进行春游活动。春游活动丰富多彩,桌游“谁是卧底”,野餐,好汉抱拳和当下最流行的撕名牌活动,大家玩得热火朝天。活动中,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还一起迎接了温暖春天的到来。  
   下午
1点,全体同学乘坐公交,从学校出发,经过40分钟,到达朝阳公园,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谈笑风生,气氛像当天的天气一样很是融洽。到了朝阳公园,大家在门口合照留念后,一起来到事先选定的草地,一起铺餐布野炊。之后,大家围坐在一起玩“谁是卧底”的游戏,放松心情,释放压力。  
    最后,大家一起玩撕名牌的游戏,同学们分成两组,一起比赛。大家在游戏过程中互相帮助,彼此合作,玩的是游戏,增进的是友谊。同学们玩撕名牌游戏的积极性都很高,还引起了公园游人驻足观看。
  通过这次小型春游活动,不仅减轻了同学们工作学习的压力,而且增进了彼此的交流,是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供稿人:张立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