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会举办求职经验交流讲座

2015-03-30

          应中国WTO研究院研究生会邀请,和君咨询集团合伙人、资深品牌战略专家夏忠群博士于2015327日在科研楼607会议室作了主题为职业生涯与成功的秘诀” 的学术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来自学校各个学院的学生。      

 

   首先,夏忠群博士向我们介绍了当前最具活力和市场的产业,为我们今后的就业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他认为大文化产业是目前的朝阳产业,建议同学们多关注大文化产业,为今后的求职寻找更多的可能性。最后,他指出职业生涯的成功需要做到坚持自我,善于发现机会,学会创新并敢于尝试新领域,有毅力。

   

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实习的选择、面试的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夏忠群一一作了解答。本次学术交流活动为同学们带来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我们以后的求职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邓钰凡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