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积极参加ICTSD和WTI联合主办的国际会议:“服务贸易规制的新视角”

2014-12-01

    

  1125-26日,全球贸易和可持续发展中心(International center for Trade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简称ICTSD)和世界贸易研究所(World Trade Institute,简称WTI)联合主办的国际会议服务贸易规制的新视角,在WTO秘书处总部日内瓦召开。会议邀请了全球服务贸易研究领域的200多位享有盛誉的专家和学者,共话全球价值链分工体系下的服务贸易发展、规制及对各国的多方面影响等前沿问题,学者们针对不同国家服务贸易的发展现状和研究进展,对上述问题进行了激烈的探讨。WTO前首席经济学家Patrick LowICTSD首席执行官Ricardo Melendez-OrtizWTI董事Pierre Sauve等参加了会议。我院屠新泉教授和吕越老师应邀作为中国学者代表参加了讨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