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中国WTO研究院研究生积极参与APEC志愿服务

2014-11-13

    201411511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北京举行。此次会议从北京各大高校共招募2000余名志愿者,为会议顺利举行提供高效志愿服务。其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共选拔出100名志愿者,我院硕士研究生陈越也被选中参与此次为期一周的志愿服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共有
80名志愿者被分配到交通组岗位,为各国政府代表提供以交通咨询、交通引导为主的志愿服务。我院陈越被分配到交通组酒店驻会咨询岗,在中国大饭店APEC服务台,为来京参会的各国工商界以及政界代表提供交通信息、会务信息以及旅游信息在内的各类信息咨询服务。    
    此次会议是北京市自
2008年奥运会、2009年国庆60周年阅兵式以来再次承办的高等级大型活动。志愿者们高效的志愿服务质量受到与会各国代表的一致赞扬。

浏览次数: